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体验与野生动物做邻居|安博塞利国家公园  

2018-02-12 09:24:47|  分类: Jordy的国外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东非之旅的第六天,我从Naivasha来到南部的安博塞利国家公园,这里以看到非洲第一高峰,乞力马扎罗和最多的大象为荣。


 

接下来的两晚,要在这样的野地里过。出了帐篷,就是猛兽的地盘。


 

今晚谁家的帐篷外有Hyena的嚎叫声呢?


 

我给我们专业的导游兼司机SK拍的形象照。牛吗?


 

安博塞利的Jackal,豺


 

真的不想打扰这样的温馨场面,因此我用220长焦。


 

这里大象绝对是主角,安博塞利拥有全国最多的大象。因此,也被誉为“大象的天堂”!


 

向我们款款走来的大象family。带头的通常是最有话语权的母象。


 

优雅的脚步。安博塞利国家公园和其他游猎地点一样,旅客不许下车、不许喂食、不许大声喧哗。在这里,你必须明确一点:这里不是动物园,而是动物们真正的家园,而人类,只是过客。


 

进入安博塞利国家公园的入门券~


 

安博塞利有一大片沼泽地,是大象平时的公园。


 

Observation Hill需要步行上山。在Safari,我不放过一切可以离开车辆的机会。因为脚踏在东非的草原大地,应该有和狮王一样的感受。。


 

几天下来,非洲阳光把我从头到脚照顾到位了。如果不看五官,也许你会以为我是地道的非洲兄弟,哈哈!没办法,出来混,迟早会黑的!


 

Observation Hill上面看到的安博塞利,小鸟实在是应景。Observation Hill位于安波塞利湖东南,爬上阶梯在山顶可以眺望整个安布塞利国家公园,并可观赏远方坦桑尼亚境内的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Mt.Kilimanjaro.


 

安博塞利,在斯瓦西里语的意思是“干涸的湖泊”。虽然湖干了,沼泽还是很多动物的天堂。


 

小鹏又在酝酿什么?第N本《背包十年》??


 

在安博塞利国家公园,我第一次看见奔跑如飞的鸵鸟。


 

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画面!象群入镜,以及背后清晰可见的乞力马扎罗……


 

猜猜看,公园里这个是干什么用的?


 

为了避开我们这个不速之客,斑马连斑马线都不走了,直接过马路~


 

 

小天在住的Camp野地里,拍到了一双黑洞透出的双眼,我看到了绿光。


 

非洲第一高峰,乞力马扎罗,从Camp都可以轻易看到,当然在没有雾的前提,所以要早起哦~


 

就在小天住的Camp的大门口外,拍到的各种动物的足迹……当然有猛兽的。所以,晚上千万不要乱跑哇!


 

喜欢这种感觉,来到野外,就与野生动物做邻居~


 

只身一人,站在安博塞利的野外,看日落奇景。


 

荒野的日落,喜欢吗?


 

我是达人J,一个凭帅气和才气走遍97国的男生。


 

微信公众号:达人J

   博:  @达人J

网络搜寻: 曹瀚天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