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非五星级酒店不住?我想跟你回家!  

2017-12-05 11:03:02|  分类: Jordy的国外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04.jpg


很多盆友旅行非五星级酒店不住

其实,小天觉得如果只是睡一下床,

那千万不要住五星级酒店!

毕竟谁挣钱都不容易。


01.jpg


时髦公寓|有没有考虑过?


02.jpg


一家贴心公寓可能会比男朋友贴心,

”回想一下苏菲夜用贴身款,

VISIONAPARTMENTS比它贴心。”

 

VISIONAPARTMENTS是一家专注出租精装酒店式公寓的瑞士公司,房源遍布苏黎世、洛桑、柏林、维也纳等欧洲城市的黄金地段,室内设计时髦舒适。作为酒店式公寓,它既有严格的管理,也给旅客带来家的感觉。


03.jpg


苏黎世


有湖水经过的城市,都添了一份诗意,在苏黎世的某些片刻,忘了最爱的巴黎。


有人说来这里不用做攻略,因为它太小了,小到让人以为只有班霍夫一条大街可以逛。


04.jpg?

到了之后才发现,它的美哪止这些。它确实很小,小到随性步行在旧城区走走,都能邂逅一家又一家精品时装店、古董店、酒吧和咖啡厅。


不费力的舒适感,让它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佳宜居城市。


05.jpg


在瑞士这样的人间天堂逛游,能够既省钱又玩得舒适有品质,人才可以用最饱满的精神和愉快的心情,享受瑞士所有得天独厚的一切美好。


06.jpg


达人J在老城区淘货,手中的攻略书帮了不少忙

 

来苏黎世


VISIONAPARTMENTS为您服务

 

洛桑


洛桑的原意为“石头”,因这里的大街小巷原先遍布了崎岖不平的石块。


07.jpg


洛桑是一座山城,层层叠叠的美丽房屋,沿着湖岸向上伸展,有点象香港的石板街。


08.jpg


达人J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挑战世界高度,在奥林匹克博物馆门前竖立的跳高杆,是迄今为止世界跳高的最高纪录——2.45米


09.jpg


来洛桑


VISIONAPARTMENTS为您服务

 

柏林


来德国旅游,作为首都的柏林是各国游客的必去之处。她以其众多的博物馆,常年不断的节日和文化盛事,传奇的夜生活和优美的绿色环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。


10.jpg


德国菩提树下大道无疑是柏林最美丽的林荫大道,它连接着诸多重要的景点。走完这条大道,你会发现,你已经游览了大半个柏林。


11.jpg


达人J参加了饱经风霜的历史遗迹——德国国会大厦,也叫“帝国大厦”,这里是联邦议会的所在地哦!


12.jpg


来柏林


VISIONAPARTMENTS为您服务

 

起飞.jpg


外出旅游,除了好的景点路线之外,

住房也很重要,毕竟一半时间在酒店渡过

 

这家公寓其实有很多隐性福利

小天分享把房费住到最值的秘密!!!

只有老司机知道哦!


13.jpg


福利一:尽情做个任性小主人吧


1每一个公寓都是在城市的黄金地段,便捷交通畅达全城,尽享娱乐休闲时光...

 

2可以享受免费超高速Wi-Fi,异国上网都不用愁啦。

 

3公寓所在的大楼通常带有洗衣设备,必要时好好利用一下吧。


14.jpg


福利二:舒心 | 贴心的服务


4每周定期清洁,毛巾与床单更换以及垃圾清理服务,让您住得安心又放心。

 

5洗衣、清洁,熨烫、停车,还有比如加床、婴儿护理或厨房用具等额外需求,均可以提供有偿服务,生活小助手就在附近#^.^#。

 

6会员积分活动:对于长住客户(公寓入住超过1个月)可用会员积分兑换机票、租车、机场购物券、酒店等等权益哦。


15.jpg


福利三:可以自己亲手做-爱-心-早-餐


和传统酒店相比,VISIONAPARTMENTS酒店式公寓让人在异国也有家的感觉,他们为住客提供设施完善的厨房,起来做个爱心早餐都没有问题!


16.jpg


福利四:办公专属区域


和传统酒店相比,VISIONAPARTMENTS酒店式公寓为住客提供设施完善的办公局域,让你办公、度假两不误!


17.jpg


不管去到哪个城市

VISIONAPARTMENTS都让小天感受

在家般的舒适


18.jpg


无论是对理想生活的追求

还是对未来的期望

VISIONAPARTMENTS

成全你的每一份期许


19.jpg


我是达人J,一个凭帅气和才气走遍97国的男生。


20.jpg


微信公众号:达人J

微博:@达人J

网络搜寻:曹瀚天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