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跨越  

2010-02-25 23:08:00|  分类: Jordy的情感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一段人生都至少需要一次跨越。从少年跨越为父亲,从职员跨越为老板,从歌手跨越为影后,从听教者跨越为说教者……勇于发现自己的优势,努力改变乏味的生活。王力宏的那首老歌《改变自己》曾经激励过不少人,也说出许多人心中的愿望。是的,只有跨越现在,改变自己,人生的年轮才会谱写更为精彩的乐章。

 

然而,每一次的跨越其实都是一个未知数。因为不仅要“跨”,迈开大步子离开原来站着的地方,还要“越”,跳过层层阻碍,翻越道道屏障,到达全新目的地。看到未来在前方招手的人,如果没有充分的准备,招手实际上可能是见到的一次挥手送别。

 

不是吗?人似乎习惯于现状,遇到事业转机,或生活的转折点,往往没有足够的雄心壮志,或缺少改变的勇气,把转机变成真正想要的结果。两眼茫然,固步自封,内心充斥着矛盾,假象着改变后的生活会否不如目前,跨越不成是否会晚节不保?一连串的问号夹杂着恐惧令人停滞不前,在别人面前只能夸耀着自己的过去,对未来不敢报以幻想。为什么现代人总在抱怨现在,却又不努力改变现在。为什么总是相信别人的成功故事,却不相信自己同样拥有创造成功人生的能量?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我从小就不信这个邪。

 

读书时,不甘于做个普通中学生,利用语言的优势,我初一便当起了英文家教,在课余时间帮其他同学补习功课;大学时不甘于玩玩过日子,我毅然竞选校学生会各当家职务,最后成为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任男文娱部长;在街舞风行的年代,我又自发了一个跳舞组合,校内校外和外团PK抢地盘;工作两年后,我决定暂停自己混的如鱼得水的销售行业,转战市场品牌组的工作,相信自己同样能胜任。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,我选择了旅游,习惯在不同的轨迹中变换着自己的出发点和目的地,并且快乐地享受其中。

 

其实,这并不意味着我有多了不起,我只是不断在跨越,选择实现自我价值的新的方式而已。没错,是选择。 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 

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“富二代”、“贫二代”和“拼二代”,无休无止的争论声音歇歇吧。无论贫富,无论围绕在周遭的机遇有多么的不均等,如果一个人不去好好的选择,好好的争取,那才是应该被耻笑的。有的人仇富,把成功的人妄加批判,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把自己的一辈子跟幸福生活画上联系,因为将来自己变富了,不是在骂自己吗?所以怀着这样的心态去生活,是永远得不到幸福的。有的人怨命,总觉得上天对自己不公,别人有的自己都没有,在怨天尤人的时间里其实他眼睛已错过了多少奋起急追的机会,唏嘘一生,徒有感慨。现代社会不相信眼泪,更没有免费的午餐。无论父辈怎样,脚下的路都是自己选择的,唯有《Slumdog Millionair》(中文译名《贫民窟的百万富翁》)里奏响的主题曲《Jai Ho》,强烈的励志节拍令人血脉扩张,精神抖擞一震。

 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正了心态、作了选择,就勇往直前吧。Tom Ford在挽救了岌岌可危的Gucci后,另辟门路创建了百分百自己的品牌,现在竟跨界玩起导演这行当,在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中大放异彩。李宁在获得奥运冠军的时候,也没想到今天可以以同样的姿态叱咤商海。我们的时代有太多的诱惑,人的能力范围也被越扩越大,把握眼前的机会,趁年轻选择一次,跨越自己,超越自我。翻越了那层层阻碍和道道屏障后,你会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。

 

2010年,我已准备新的跨越,你别落下咯。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热文系列:达人J反季节乐游之  沙巴(第一站)   海南(第二站)   菲律宾(第三站)   巴厘岛(第四站)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 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 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(达人J精华图文大餐)

 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跨越 - Jordy - 达人J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