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欢迎你  

2008-08-20 22:07:59|  分类: Jordy的国内旅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年的8月,北京因奥运会而成为世界最光彩瞩目的一个城市,所有人的目光都一致投向这块欣欣向荣的土地。朋友弄了两张15号早上的田径赛门票,14号顶着被老板责怪的风险,我毅然坐上飞往北京的航班。当天,老板点名要求我陪同亚太副总裁共进晚宴,我居然理直气壮地回他一句:我要去北京看奥运!是的,我要去北京看奥运,这是志在必行,再简单不过的原因。

 

熟悉的北京,是否依然故我?

 

也许上天都被我感动了,14号还下了一整天滂沱大雨,15号一早却放了个大晴天,推开窗是一片万里无云、阳光明媚的蓝天。我因昨天航班延误,15号凌晨3点才到北京安寝,原计划7点起床,9点赶到鸟巢的愿望看来是梦里我和周公一起实现的。待打了车直奔位于中关村的奥运中心,到达的时间已经接近10点。朋友说开场后一小时内入场应该没有问题,结果到门口才发现入场几个通道已经被N条长龙封锁。哇噻,从没在中国任一个地方看到这么多老外,我脑瓜儿纳闷了:这儿是北京么?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奥体大门外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2008年8月的北京,奥运是唯一主题

 

因奥运安检非常严格,所以各条队列移动得都非常慢,跟蜗牛爬似的。排了半小时队加检查,终于可以“安全”入场。浩浩荡荡的观众,向着同一个目的地挺进,大家可不是进来游园的,奥运是今天唯一主题。

 

很快,三个早已名扬海内外,令世人瞠目结舌的世纪建筑出现在眼前。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 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 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 

见到三大“巨人”,心情立即飞得老高老High,加上这么一个大晴天,我开始在人群中手舞足蹈了。路上有人很会做生意,向游人出售印有国旗的贴贴纸和各类助威用的小旗,我也凑了个热闹。手臂上、脚腕上多了两面鲜红的五星红旗标志,北京,今天你好帅!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奥运·北京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近观鸟巢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“纹身”代表态度~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美丽的水立方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鸟巢对着的奥运基建大楼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这张可以看到圣火

 

今天早上,在国家体育场(鸟巢)举行的是田径赛事,是本届奥运第一场田径项目的比赛。我们的座位是M区27排,基本上是到顶了的,虽然要借助望远镜才能看清楚运动员长啥样,但可以从足够的高度欣赏场馆的开阔和全场的气氛,再说,那天没有刘翔(还好,幸好没有。。),长啥样也没什么好看的。鸟巢名副其实,不愧是全世界最瞩目的建筑,很新、很先进,虽然看上去没有想象中那么大(内馆),可从设备、器材、装修和座位数目来看,确实名不虚传,堪称世界一流体育场馆。当天的项目包括女子800米、男子链球、女子跳高、男子铅球、男子100米等,比赛项目不多,但场馆气氛非常的棒;当中国队员出场比赛的时候,九万观众席那股劲,感受到了,相信谁都是刘翔。废话不多说了,看图: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这就是鸟巢,国家体育场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那个人呐。。。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 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鸟巢的设施已达国际最先进水平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鱼跃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800米即将开跑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准备冲刺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链球飞出前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我站得多“高”啊~~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五星红旗,你是我的骄傲!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超级可爱的福娃赛跑

北京欢迎你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看到火炬咯~

 

来了鸟巢,算是了了今年夏天一桩心事。虽然比赛并不那么令人注目,但正如奥运会百年理念一样:奥运最重要的在于参与。我非常庆幸,也成为13亿人追梦的一分子。

 

北京欢迎你,在太阳下分享呼吸,在黄土地刷新成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