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皇  

2008-03-14 02:27:22|  分类: Jordy的情感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3月10日,在纽约沃尔多夫·阿斯托里亚酒店举行的第23届摇滚名人堂(RockN Roll Hall ofFame)中,偶像Madonna终于成功入主名人堂,成为本年度最年轻的加冕者。这无疑是全球亿万麦迷感到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,更最终再一次奠定了Madonna驰骋世界乐坛26年载,仍然雄踞世界一线巨星的无敌地位!
 
回顾1982年Madonna刚出道的一次演出,当主持人问及这位初露锋芒的女星,职业生涯中的目标是什么的时候,Madonna不假思索的微笑作答:“Torule theworld!”(我将统治世界!)。崇拜她、追随她超过10余年,深刻了解麦姐的演艺生涯和人格魅力的我,在这里代表全球麦迷向你说一声:DearMadonna,You've made it once again!没有任何一位明星如你一般闪耀,可以以先行者的姿态,把时代向前推进足足20年!可以傲视常规和传统,把现实生活中的丑陋和美丽,洁净与污秽毫无保留,真真切切地以艺术形式展现在世人舞台上;可以不断改变自我,不断创新,re-invent自我,把自己推向一个又一个的极限,从而红透世界乐坛26年!她对性的观念、社会与政治观影响了整整一代人!保持着最高BillBoard单曲入围纪录、最佳MTV录影带入围数目、世界巡回演唱会最高在线观看纪录、涉及领域最广、话题最多、最具有新闻价值等多项纪录。
 
我们的人生虽然不可能像Madonna那样富有传奇色彩,因要求每个人的智商都超过180是missionimpossible,但至少,Madonna是我们人生的楷模,她的不死精神、超越自我、奋斗到底的价值观与人生态度,足以给我们一生受用。
 
在这里引用某著名奢侈品牌的耳熟能详的品牌口号:KeepWalking!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