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来去匆匆  

2007-08-31 23:05:44|  分类: Jordy的衣食住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这两个礼拜可以说如题般匆忙,感觉自己已经是个“空中飞人”。16号出差深圳,晚上到香港看GwenStefani的演唱会;22号又去深圳出差,23号回来后24号飞太原,25号到平遥;27号太原回来后29号飞厦门出差,30号回来后31号飞北京。人半夜醒过来都不知道自己身处何方,下一站目标总是有要解决的问题。问题每天都有,好像自己是个救世主,更确切的说,自己应该更像一个使者:以最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使命感化解各种矛盾、传达和平的信息。但我同使者又有不同之处,我与生俱来就不是个坐得住的人,所以这种onthemove的生活,其实才是我内心最需要的方式。所以,不要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你地球会停止转动,你追求的,只是属于你自己的生活而已,仅此而已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