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愿意为你,被放逐天际  

2006-10-15 16:57:23|  分类: Jordy的国外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愿意为你,被放逐天际……
我愿意为你,被放逐天际 - Jordy - 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内容:
(1) 巴黎——我们北欧之旅的落脚点
(2) 丹麦——美丽的童话王国
(3) 挪威——峡湾归来不看山水
(4) 瑞典——北欧的曼哈顿:斯德哥尔摩
(5) 芬兰——陨落在北半球极点附近的一颗明珠
(6) 希腊——我们北欧之旅的归航港湾
 
前言:
这次北欧之旅可以说想法萌芽于西欧游一个月后的时间。看了西欧大名鼎鼎的伦敦、巴黎、罗马、佛罗伦萨、布鲁塞尔这些经典国际都市以后,心里滋生出想在更遥远、更陌生的地方看一看。北欧是至上之选。
斯堪的内维亚坐落在遥远天际的几个冰冷小岛上。她没有举世闻名的铁塔、高楼、国会大厦或艺术廊馆,也没有广为人知的历史古迹或清凉胜地,甚至几乎不能使用国际通用的货币和语言,但斯堪的内维亚的魅力就在于她是需要自游人探索而发现的美丽。她就像孤坐于西欧大陆身后的几颗熠熠生辉的明珠;就像隐匿在繁枝茂叶的一朵苞蕾;就像山穷水尽又出现的一个素朴的村庄;就像,你在读这篇博文所带着的那种心情……
我愿意为此,被放逐天际,来看美丽的斯堪的内维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