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达人J · 365乐游日记

跟上我的脚步,一同游历世界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戏欧罗巴(一)-前言  

2006-08-24 12:58:48|  分类: Jordy的国外足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游戏欧罗巴(一)
5月2日
 
甚少写Blog的我,并不是因为头脑发热想随便写点什么,而是希望我写的东西是经过深思熟虑,并且对其他人有实际帮助的。所以,可能由于疏于磨练我的文采并不如资深博客般丰富、张扬,但读完这篇日志,您应该会对欧洲之旅深有启发或共鸣。当然,我会尽力把它写得细腻而有趣。
 
5月2日的一天过得很不容易。原本按照所订机票时间我们提早到了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,却听到广播通告:由于天气的关系,广州至上海的航线全部推迟。实际上是大部分的航线都被迫压后。原本是17:10分的飞机可能要到19:30分才能起飞,因为到了16:30分所有准备飞来广州载客的飞机都仍然滞留在上海。Oh,My God!我们可是要赶到上海的浦东机场上23:55分的航班到巴黎的呀!由于买的是东航的打折票,这趟是广州飞上海虹桥,然后再去浦东做国际航班。要知道上海虹桥到浦东本身需要至少1个小时,外加国际航班必须提前1到1.5个小时提前checkin,这点时间可够我赶的了。这趟旅程一开始就预示了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的姿态来将它完成。预测到时间的紧迫,我决定把以递交托运的行李取出来近身携带,以避免下机还要等传送。
 
终于在20:20分通知可以登机了。忐忑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,因为就算这样赶到浦东也是10点上下的样子,还有希望。坐好以后,却毫无头绪地又传来一个“噩耗”,使我刚平静的心又突然猛烈跳动起来:机场这时将进行飞行管制!飞机要延迟1个小时后起飞!!天啊,真是一波三折,这下莫非真要修改欧洲行程?我们立马找来一位空姐询问情况,并向她叙述了我们要赶飞机到巴黎的事情。她听后立即传告乘务长,经过几番沟通,乘务长与虹桥机场的票务中心取得联系,并告知我们解决办法:我们将会在下机前移到前机舱,以便快速下机;然后通过取得联络的VIP专用车接送我们到虹桥转机处,虹桥机场人员将会与浦东机场联系为我们先办好登机手续,那么我们可以一到浦东即登机。这个过程听起来蛮简单的,但是飞机不是我开的,机场人员不是我的马仔,上海的交通也不会因为我的急而不拥塞。但是,此时此刻,唯有一搏了。盼望老天助我也…
 
飞机终于在21:10分起飞,一路上我们还一直和乘务长谈话,以确保关键时刻不会发生什么遗漏的问题。经过1小时20分钟,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。照原计划我们迅速下机,在摆渡门已经有一位小伙子迎接我们这些需要到浦东转机的乘客,同行者还有一个西方人,听口音应该来自西欧,他要转机到迪拜;还有一个新加坡人。我们几个在那个小伙子的带领下从VIP通道直奔出口。“巴黎的,是巴黎的吗?”在转机处一个人大声询问,小伙子立马指着我们四个说,“这几个是巴黎的。”然后特别热情地迎接过来,拿了我们的护照后匆匆跑去复印,以便传真到浦东给登机处办手续。原来今天只有去巴黎的是东航的,那两个人是坐其它航空公司的飞机,怪不得对我们那么好待遇。由于机场方面良好的沟通,虹桥已经准备了专车送我们到浦东的了,简直太棒了!由于我们没有行李托运本来可以即刻走人,但那几个人却因为托运了还在那干等行李。我的天,为了一起做专车我们也只好等了。
 
十分钟后,我们登上专车,直奔浦东国际机场。此时我看了表是22:45。一路高速奔驰的车子没有辜负众人的期望,40分钟就到了机场。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引,我们顺利穿过出境处、安全检查,很快地登上了23:55分飞往巴黎的客机。
 
“We’ve made it!”我们不禁欢呼雀跃。(待续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